广东梁化国家森林公园赏花全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1:25

  进入梁化国家森林公园的一段路,十分不错,一下子从小镇进入山区。不过,全是上坡道,转弯比较多,下山的车也很多,如果停车拍照,一定不能停在转弯处。但上山之后,有一块很大空地可以停车拍照,对面是茫茫群山,景色不特别,却也壮观。

梅林梅林

  在进入梁化国营林场的大门之后,还要行驶一段路程,就能看到一个分叉路口,往左直行是上山看花,往右边过去是一个小小的庙,虽然不是古老的寺庙,看起来修建了十几年。

石狮石狮

  我很喜欢看看寺庙,于是独自进入了那道小门,寺庙很简单,就像一个土地庙,小屋边上的神龛里供奉着菩萨像,不过贡品很有意思,香烟、红酒、水果等物,从烧香来看,没多久还有人过来烧香。

贡品贡品

  将车停到转弯处的一块空地上,可以往前徒步,欣赏一下沿途的景色,能看到山下的大片的各种果树,可惜花期已过,果树已经变得绿绿葱葱的了。走了很远,这条路似乎没有尽头,为了尽快上山看花,所以没有继续走下去。

林场林场

  梁化国家森林公园其实就是一个林场,所以配套设施并不齐全,山上住宿很少,去了不要期待过高。将车开回到左边的道路,发现都是一路向上的上山道,很多车都停在路边,当时就已经意识到山上可能没有地方停车,因为第一去,总以为山上会有停车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