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叶不等人 再不来俺就谢了(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4:24
赏彩叶赏彩叶

  三、门头沟区妙峰山——赏彩叶

  妙峰山属于3A级旅游景区,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在109国道34公里处,距北京市区55公里,是集人文和自然风光于一体的自然风景旅游景区。妙峰山是距京城最近的千米高山,主峰海拔1291米。登顶远眺,永定河、京城的车水马龙可尽收眼底。

赏彩叶赏彩叶

  交通路线之公交:在苹果园乘929路至丁家滩,再换乘门头沟至妙峰山的汽车。

赏彩叶赏彩叶

  交通路线之自驾车:可从颐和园沿颐阳公路到温泉,或顺903车线走到军庄路口右拐,再行5公里后见叉路右拐,有路标;或从航天桥走阜石路到门头沟,再走109国道行10公里至担礼村路口有路标;或从莲花桥走莲石路上六环,在“军庄”出口出(收费5元),下高速后稍直行左转上109国道,6公里后见右侧景区牌楼拐入,沿山路行驶即到。

  从山脚下上山途中,在宽阔处留有汽车临时停靠点,可停车观赏沿途山坡上的彩叶。因山路夹在谷中间,而两边的山坡上都布满了彩叶灌木,所以一日之内都可采到需要的光线。妙峰山多为野生元宝枫,另有黄栌、橡树、柿叶、松柏等的陪衬,是北京地区少有的彩叶景致。

  北京现秋高气爽,山区昼夜温差较大,妙峰山现已变得五彩缤纷。漫步于百年古道,矗立于千米山颠,碧空下红、黄、绿的树叶相映着,正是枫叶当红,翠柏仍绿,眺望群山,色彩叠嶂。

  图/文 :新浪博主 广德公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