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叶不等人 再不来俺就谢了(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4:24
赏银杏赏银杏

  二、朝阳区常营公园——赏银杏

  常营公园位于朝阳区常营地区西北部,和紫竹院公园一样,为免费公园。公园占地74公顷,分为六大景观区。自2007年开工建设以来,经过两期建设,目前景观以银杏林走廊为主体脉络,贯穿银杏台、杏花谷、香花广场、芍药圃、樱花岛、七绿岛、四季绿亭、柏树园等景观,使整个园区呈现出自然野趣的丰富景观效果。

赏银杏赏银杏

  银杏林:在公园的西北部,因公园属于新建,树木算是幼树,较细较矮又较密。目前叶子已经全黄了,半数已经掉落地面,属于紧急观赏景区。

赏银杏赏银杏

  乘车路线:991、758、488、364公交车常营北站下车,沿东苇路向北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向前300米即到;499、506公交车常营民族家园B区下车,向北走100米即到。

  图/文 :新浪博主 广德公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