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叶不等人 再不来俺就谢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4:24

  周末和摄友智贵两人自驾车东游西逛,赏了两天彩叶。去了仨地儿:红叶岭、妙峰山、常营公园。

  咱不是标题党,是想给能看到本博文的朋友们提个醒:我们刚刚去过的这仨地儿,彩叶正浓,也正在飘零,若不抓紧去赏,叶子就谢光了!就这么点儿意思,算是京城赏头拨儿彩叶的攻略。

八达岭赏红叶八达岭赏红叶

  一、八达岭森林公园——红叶岭

  

  自驾及乘车路线:自驾车经京藏高速G6(原八达岭高速)于水关长城出口(53号)出,过收费口直行1.5公里抵达(高速费:去25元回20元),停车于八达岭陵园停车场;公汽从德胜门乘坐919路直达八达岭的区间车在公园站下车即达;火车从北京北站乘直达八达岭的长城和谐号旅游专列火车,在青龙桥火车站下车直达公园。

八达岭赏红叶八达岭赏红叶

  最佳观赏路线:①近枫台→②菩提台→③望龙台→④祥云台→⑤腾龙台→⑥赤道→⑦拥艳台→⑧赤壁→⑨回音壁→到处闲逛→出园。

八达岭赏红叶八达岭赏红叶

  注意及提醒事项:山顶无厕所,在山下排干净吧!地处山区,早晚温差极大,需要穿厚衣服。景区入口处有一小餐馆,山上中段有卖小吃饮料,山顶嘛都没有,想中午在山顶就餐请自带。门票25元/人。早8时开园,下午4:30停止售票。

  景区特点:登山高差仅120米,游览轻松,不用气喘嘘嘘尽可充分享受红叶与古长城完美融合的胜景。红叶比香山公园红的早且集中,再者就是游人少了很多。红叶岭景区有四大特点即:艳(叶片最艳)、早(秋天最早)、野(与残长城辉映)、近(近距离赏红叶)。

  图/文 :新浪博主 广德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