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特献北京8月初演出小黑板(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6:20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

  时间:2011.08.03-2011.08.14

  场馆:木马剧场 

  票价: 50学生票/100/150/280 套票:400(280X2)

  故事概要:

  一个女人只要睡醒就会突然来到另一个时间的空间中。她不敢睡觉,因为每天发生的事情和时间都不正常。

  齐齐跟南是两小无猜的情侣,他们从高中就相爱一直到大学毕业,开始彼此的生活。分隔两地的两个人十年的时间里,彼此过着自己的生活,通话,视频,谈心,他们在时间的流逝里,用自己的方式相爱。

  可是十年后,二人还是分手了,问题出在哪儿?是时间还是现实,是空虚还是寂寞,抑或只是一种我们无法改变的宿命。时间倒流,二人回忆起相识相爱相恋的种种,回忆在时间里异常的美好,也异常的苍白,二人如何继续彼此的情感?相爱的力量是否能抵住时间这个巨大的转轮?一场华丽的时间嘉年华游戏正在悄然开始。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