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特献北京8月初演出小黑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6:20
2011鹅和鸭创意音乐节2011鹅和鸭创意音乐节

  2011鹅和鸭创意音乐节

  时间:2011.07.29-2011.07.30

  场馆:鹅和鸭农庄 

  票价: 预售票60/现场票100

  曾创下北京第一个可露营不间断嘉年华式音乐节纪录的“鹅和鸭创意音乐节”,再度于今夏回归,2011年7月29日至31日,将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鹅和鸭农庄”连续展开3天不间断的音乐狂欢。今年的“鹅和鸭创意音乐节”,将秉持一贯的创意精神,继续实践“创意玩乐”的快感,将“混搭”进行到底。届时,占地三千亩田园度假景区“鹅和鸭农庄”将呈现出一派音乐嘉年华的疯狂夏日景象。

  此次音乐节的舞台设置上,供乐队和音乐人表演的“泳池主舞台”,与供爱乐人自由集结、自主组团表演的“自助舞台”隔水相望;周边活动相较往年也更加丰富,将有田园露营、电音派对、比基尼之夜、比基尼皇后竞选,燃情烧烤美酒趴、搭讪广场、农庄赶集(创意市集)等内容设置,变音乐节为音乐嘉年华,变农庄为海滩,打造今年夏天最激凉的比基尼音乐狂欢,让观众与游人一次尽享LIVE现场、LOVE爱、LIFE生活的三重魅力。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