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特献北京8月初演出小黑板(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6:20
  都市温暖幸福喜剧《找个老婆先摇号》雷子乐笑工厂出品  都市温暖幸福喜剧《找个老婆先摇号》雷子乐笑工厂出品

  都市温暖幸福喜剧《找个老婆先摇号》雷子乐笑工厂出品

  时间:2011.07.22-2011.08.14

  场馆:雷剧场 

  票价:

  120/150/VIP/SVIP

  故事大纲:

  迷茫逃婚的男青年、出租公司的“激情”老板、风姿绰约的“男”财务、想吃天鹅肉的“二”调度,让这个时代变得异常的惊奇。

  《找个老婆先摇号》的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金钱至上,社会现实的年代,不但买车要摇号,买房要摇号,就连寻找一份自己真挚的爱情,找个老婆也要摇号,那我们身边还有什么不是靠摇号得来的呢?

  “哪都去不了”出租公司的老板娘宫临娜,有一副天生吓死人不偿命的长相,父亲死后给她留下了大笔遗产,与逃婚青年北上广同一天的三次邂逅,让她深深地爱上了他。而宫临娜并不是北上广的白雪公主,却是公司下属、行政主管豆文涛心中的女王,再加上宫临娜的“好姐妹”明明的从中搅局,故事情节更显曲折离奇,只有4个人的舞台热闹非凡。娶个老婆,还得“摇号”?究竟谁会娶谁呢?想知道啊,先摇个号吧您嘞!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