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逍遥暑期 家门口玩新意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7月12日10:58

    旅行,一定要舟车劳顿、山长水远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才算数吗?在我们熟悉的城市里,也有一些值得再度寻访的美景地,离家近,搭乘地铁也能到达,而且还有各种新鲜元素等待你去发掘。选一个暑期的周末,一家人开启一场全新视觉的城市微旅行吧。

  

暑期快乐游玩暑期快乐游玩

  主题乐园的全新玩乐

  住在动物王国里,举步就能进入欢声笑语的动物世界和主题乐园,在广州要寻找到这样的独特体验,搭个地铁微旅行到长隆度假区的长隆酒店就可以。长隆酒店是全国最大的生态主题酒店,动物元素无处不在,间间房都主题鲜明。更何况在这个夏天,长隆度假区推出了全新的节目,不仅旗下的动物园有南美动物新鲜到埠,长隆大马戏也推出了全新剧目,还有欢乐世界的特技剧场有全新大片上演。这一回,就带孩子住在长隆酒店里,用2天1夜的时间去补这些“新课程”。

蜘蛛猴有“捞月”的绝技。蜘蛛猴有“捞月”的绝技。
红吼猴是名副其实的大嗓门。红吼猴是名副其实的大嗓门。
金毛狮猴能像松鼠一般跳跃奔跑。金毛狮猴能像松鼠一般跳跃奔跑。

  “南美七侠”现香江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全新开放了南美区,茂密的热带雨林很有南美的感觉,这里新来了七位南美侠客,它们的行头造型各领风骚。

  这批神秘入境的“南美七侠”, 个个身怀绝技:打头阵的是蜘蛛猴,它拥有神奇的“猴子捞月”绝技,会把自己的尾巴挂在另一只猴子的脖子上,相互连接成长串从树枝上垂下;金毛狮猴是最稀有也是毛色最艳丽的一种灵长类动物,它们不但能像松鼠一般在林间跳跃奔跑,会发出小鸟般动听的鸣叫声,而且还有时速高达50千米的奔跑速度;红吼猴是名副其实的大嗓门,它们的声音甚至在5公里以外的地方也可听见;跳跳猴最爱干净,每天都要用爪子仔细地梳妆理毛发,是生活在亚马逊河流域森林中的一种体型微小的猴子;金掌猴生来就拥有一双神奇的“金手套”;松尾猴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它的黑色毛发好像是一个复古的“中分”,配上一把浓密的络腮胡,憨态可掬。

  特技大片勇者归来

  长隆欢乐世界也是挑战极限的好地方。7月10日起,特技剧场奉献的惊险最新大片——《分秒对决》也将正式公映,继5月《惊爆危机岛》完美谢幕后,经历两个月的升级,无论剧情、特技、道具皆是全新推出,节目更是汇聚了好莱坞大片特技精髓。像是飞车追逐360°急转,机枪扫射弹壳横飞,近距离爆破让你感觉热浪扑面,还有那俄罗斯滑索难度更高,还会穿插摩托腾空穿梭、飞车穿墙而过的画面。平均15秒一个特技演出,让你过足特技现场大片瘾。

  资讯加油站

  长隆度假区位于地铁三号线汉溪长隆地铁站出口,搭乘景区接驳巴士可抵达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等景区。7月15日~8月28日的周日至周四,人民币1298元起可入住长隆酒店客房一晚,享受主题公园的折扣优惠、专享园区VIP等礼遇,周六住房套票价为1498元起。目前,长隆酒店白虎自助餐厅神秘丛林狂欢美食节正在举行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