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翅酷:股民们最忠爱的一种美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1日13:42
传说中的“变态”辣翅,有吃客留言曰:把两年的泪都流光了!传说中的“变态”辣翅,有吃客留言曰:把两年的泪都流光了!

  西单翅酷 股民们最忠爱的一种美味

  这可能是当下股民们最忠爱的一种美味,光看这鸡翅通体的大红色,已叫人心花怒放,再咬上一口,立马体味到那一种自味蕾上扩散开,继而又从心窝里喷发而出的欲上云霄的快感,真想大呼一句:“股市要是也这样就好了!”

  这是我看过的最牛的一家以专营烤翅为主的小饭店!前一阵子听位朋友提及,便拉了老郭去见识见识,结果围着西单转了好几圈,才在图书城东侧一条不起眼的小胡同里找到这家连店招都没挂的小店,显见“牛”。

吃辣百态吃辣百态

  到的时候已近中午一点半,“西单翅酷”那扇小小的,近乎破旧的红门虚掩着,门口站了一大堆人。难不成这会还要排队等座?老郭上前想要一个号,结果被告知:不接零客,想进去坐下来吃,提前一周预订!敢情这门口一大堆人都是冒着烈日炎炎买外卖的,这小店确实牛得不一般。

  于是第一次去,只候在门口,在“翅酷”那个表情也特牛的小服务生进进出出递外卖的过程中,排了四十分钟的队,捧了一盒鸡翅离去。

  我和老郭还有洋洋仍是“吃”心不死,一回去就拿起电话订了餐。

现场烤翅现场烤翅

  周日,逛完了西单图书城后,我们又向“翅酷”进发了。这回门口那个表情特牛的服务生在详细问了我们预留的订餐电话后,冲里大喊一声:“15号的!”这才打开那扇小门放我们进去。

  入了小门,是一条约两三米长的狭小通道,通道外是个小天井,天井两边各搭有两个玻璃房,里面是长长的烤炉,几个人正同时烤着上百只鸡翅,在烤翅行当里场面当属壮观了!

  店堂很小,有两间分开的屋子,每间里只能挤挤地放下七八张小桌。屋的四周只用竹帘布着墙,竹帘上是大大小小的,笔迹不一的留言纸,别有一番味道。

  坐了下来,将所有作法的翅都点了一遍:原味的、微辣的、单面辣的,还有传说中的“变态”辣的,又要了烤培根、烤馒头片和几碟凉菜,这也几乎是小店所有的菜品了。

原味烤翅原味烤翅

  “原味翅”的口味很好,浸了蜜、花椒、胡椒还有孜然的味道;烤培根沾了芝麻,相当的好吃;烤馒头片是刷了豆腐乳的,很特别。

  我和洋洋都没敢吃那种周体都裹满了辣椒、通红的“变态”辣翅,老郭刚尝了一口便已是眼泪鼻涕横流,半天都没缓过劲来!说要不是顾及面子,一准站起来满屋乱蹦去了!

  哈哈,这算这下难忘的被辣的经历,也算本次搜食行动成功了!

  地址:西单钟声胡同

  消费:人均30-40元

  (图/文:杨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