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茂串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7日15:19
延吉丰茂串城延吉丰茂串城(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依然七月)

  先说丰茂串城的沾料。我喜欢用这种干料,里面有辣椒、孜然、芝麻,还有一些粉末没搞清是什么,干料沾肉特别香,孜然还能帮助消化。和我之后介绍过的韩式正宗烤肉火炉火不一样,那种是烤肉片然后涂上辣酱、用生菜包着吃。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烤串,味道更足价格也实惠。

烤串烤串(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依然七月)

  每一桌设有烤架,可以自己烤串,如果嫌麻烦也可以让服务员烤好端上来。烤架设置的很人性化,你看烤架底边四周的小锯齿,把肉串架在上面可以自动转动,防止烤焦。不过,开始上来的木碳较旺,你还是盯着点吧,一走神可能就糊了。

烤豆皮烤豆皮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依然七月)

  这家店的位置挺好找,望京家乐福对面,你仔细看牌子准能找着。然后上滚梯滚上二层,向右一转就到了。去吃一定要赶早儿,否则你就晚点去,晚上6点到9点必然要排队。

烤韭菜烤韭菜(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依然七月)

  周边停车就在路边儿,有划线,但没人收费的时候更多,这点我很满意。吃完饭可以家乐福购物兼消化食儿,或者向北开,没多远就到北五环了,那里有著名的迪卡侬运动超市、欧尚、奥特莱期折扣店。吃饱了再去购物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吧!

  地址: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7号六佰本商业区北区乐天马特3楼(近叶青大厦)

  电话:010-64705988

  人均:58

  (图/文:新浪博主 依然七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