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夏日 来自滑草的诱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4日14:07

  小编聚唠叨:夏天慢慢到来,你是不是也会抱怨没有冬天的滑雪刺激?总觉得大周末得缺点儿什么事儿做?本周小编就满足你的滑瘾,带你去属于夏天的滑草场,征服你的滑雪欲望吧!

滑草滑草

  滑草是一项前卫运动,和滑雪一样能给运动者带来动感和刺激。特别对少雪地区的人们来说,滑草更新鲜了,因为它比滑雪更具有娱乐性,更能体验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滑草时需要的场地较大,甚至占据整个山坡,在感受风一般速度的同时又能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而且,同滑雪一样,滑草场会根据游客的不同熟练程度划分不同难度的坡度区域,使你由浅入深地掌握各种技巧。

  滑草的乐趣,并非一味直滑降为满足,应配合滑行技巧于各种不一样斜坡及滑草场。当然刚学会了各种技术而马上要将其综合  滑草应用来滑降并非易事,所以各位能从比较缓和的坡度,且稍有变化之地形开始逐渐找难度较高之坡度练习,练习之要领可从速度控制、正确姿势、脚之柔软度和先把要滑的地形做一准确的设计。

  滑草场地长度在120-300米间,宽度在30至80米间为佳,草地坡度(约分为8度斜角20米长,6度斜角  滑草延伸20米长,4度斜角延伸30米长,2度斜角延伸30米长,加平地及向上缓冲延伸20米)。滑草车(滑橇)专用场地长度最好在80米左右,山坡斜角10度向下延伸60米长,加一段20米长平地,及向上缓冲8米为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