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尾巴6月前奏 探访京郊最大油菜花海(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5月26日18:19
花田里high起来 摄影:王咩花田里high起来 摄影:王咩
 感受清泉 摄影:顾学礼 感受清泉 摄影:顾学礼

  2011年度花田活动表:

  1、5月中旬:长沟国际长走大会

  2011年春季在房山长沟刚刚结束的长走大会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房山区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在长沟联合举办的一项在山水间快意行走的体育活动,该线路全长21公里,路线以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为出发地,沿途山青水碧,风景宜人,兼有泉眼、湿地、小溪、河塘、湖泊、山间陡坡等多种地形,体验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的美景,充分满足城市人健身休闲、放松身心的需要。虽然该活动已经结束,但是长走线路堪称经典,值得大家在赏花后作为旅游线路体验一番。

  2、5月中旬:长沟花田音乐节

  每年和长沟国际长走大会同时举行,汇聚全国各地的知名歌手在花田里释放青春的情怀!如果喜欢畅饮啤酒很音乐,可以前来观赏,据说门票很走俏,难买。

  3、5月下旬:长沟花田节油菜花季

  以2000亩油菜花作为依托,表现出最彻底的乡村气息,被誉为京郊最大的油菜花海,盛开时很多婚纱摄影者前来取景,可想而知有多漂亮了!

  4、8月上旬:长沟花田节裤脚沟胡麻花季

  在北方没有龙胜梯田的时光天梯的诱惑,却仍然可以看到层层叠叠的梯田上种满谷子和胡麻的场景,很多摄影爱好者一到这里就兴奋地尖叫,因为这种立体的画面感在北方很难找!

  5、9月中旬:长沟花田节金秋葵海暨金秋采摘季

  长沟花田节的保留项目,向日葵会从9月中旬次第盛开,跨越中秋节和国庆节两个节日,是近郊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不但可以赏花,还可以采摘向日葵盘,新鲜的葵花籽有种牛奶的香味,非常味美。当季的很多当地水果诸如秋梨和菱枣也特别好吃。

  相关文章:更多京郊赏油菜花地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