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尾巴6月前奏 探访京郊最大油菜花海(3)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5月26日18:19

长沟交通地图长沟交通地图

  当地交通

  外部交通:

  乘车路线:在天桥坐917路公交车(天桥至张坊),长沟检查站北下车,下车后路西就能看到金黄灿烂的油菜花海。全程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票约15元。

  自驾路线:走京石高速公路(也叫G4港澳高速),在琉璃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政府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行驶500米,油菜花海就在房易路西边,很容易找到。高速费往返20元。市内(从上京石高速算起)距长沟约60公里。

  内部交通:

  当地领导为花田节特意筹划好了旅游线路,欣赏油菜花田可以停车在花田外面的停车场,自驾游朋友欣赏完花田后可以按照线路行驶观赏沿途景色,乘车自助游朋友可以乘坐当地的电瓶车或者徒步感受水乡风情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当地提供的电瓶车有三条线路,大家可随意选择:

人比花娇 摄影:魏尧人比花娇 摄影:魏尧

  路线一:琵琶岛至沿村油菜花主题公园。此路线总长1.5公里,行程时间约30分钟,行至码头您可以乘船,然后到观音庙停留(待修建),到油菜花主题公园照相留念。到达终点停留20分钟,然后返回。(每人5元)

  路线二:琵琶岛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路线总长约4公里,行程时间约50分钟,沿途观光龙泉湖及北泉水河沿线景观;过东甘池拱桥后停留3分钟,到达博物馆停留40分钟,返回沿云居寺路返回至琵琶岛。(每人10元)

  路线三:从琵琶岛沿长走路线至博物馆。全程约13公里,行程时间约90分钟,到达博物馆停留40分钟,沿途在北泉水河东岸停留5分钟,在参观水车、水磨等景观,在荞麦地停留5分钟参观设施农业,到龙泉湖停留5分钟,从东甘池路口进入龙泉湖,行至北甘池泉水源头,停留5分钟进行介绍,然后按长走路线直达三座庵,到裤脚沟停留5分钟,选择位置照相,三座庵村停留5分钟,提供公厕,然后出村沿云居寺路行至博物馆停留40分钟,然后返回至琵琶岛停车场就餐。(每人20元)

  当地住宿

  长沟早上空气极佳,水乡小道幽静惬意,在长沟住一晚早起感受下是不错的选择,远方网小编王咩咩推荐以下两个住宿地点,很正规,也方便:

  桃苑沟山庄

  位于长沟镇北正村,500余亩的占地面积,规模相当大,专门接待会议培训的,各种设施都很齐全。标准间价格130元。电话:010-61332076  61332080

  泉水河会议中心

  镇政府向南50米右转100米路北,标间180元。电话:010-61316322

  当地饮食

  来京郊当然要吃农家饭,长沟的农家饭比别处特别的地方在于这里有泉水滋润养大的活水鱼,肉质鲜美不可错过,因为是京南水乡,这里野菜也异常鲜嫩,各类野菜也是必须要尝一尝的。远方网小编王咩咩推荐几家吃活水鱼的好地方:

  老井渔场,在胜泉附近,水深池子大,可以自己钓鱼来做,不过鱼儿太活泼不太好抓,价格在10-38元不等,人均50元吃的足够好了。电话:010-61360959  13121567731

  长沟龙泉湖餐饮娱乐中心,在龙泉湖边上,宝泉桥往南,紧靠着水乡小道,景色非常优美,主打铁锅炖菜和各种鱼,味道很不错。人均消费40元左右。联系方式:010-61366318/61366316

  花田渔村,北京水岸花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餐饮中心,提供泉水活水鱼和各种应季农家饭。人均30-35元左右。联系方式:010-61366131

  桃苑沟山庄,位于长沟镇北正村,提供住宿,活水鱼做的很不错,吃饭的话人均50元。联系方式:010-61332076  61332080

  民福生石锅鱼,最特色的石锅鱼非常不错,人均消费30元,地点在镇政府对面,电话:010-86279436,手机:13521539221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