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里的逍遥周末 通州金篮子生态园(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05日10:47

  周边景点推荐:品南瓜小宴 趣游南瓜园

南瓜茶壶 南瓜茶壶

  奇异的南瓜童话王国,搜罗了国内外各地的南瓜品种,300多种南瓜,足以挑战你的想象力,长脖子,圆脑袋的鹤首瓜,小尖嘴,细脖子的翼瓜,还有香炉瓜,金元宝,金桔,胖娃娃等颠覆你心中的南瓜形象!

南瓜小屋 南瓜小屋

  南瓜游轮、南瓜茶壶、南瓜宠物,桔红的、深绿的、乳白的,圆的、扁的、长的,只有你想不出的,没有你看不见的。甚至没有土壤,南瓜也能长到近两百斤,究竟靠什么生长?您听说过红薯树上结么?您相信吗,管道里也能种蔬菜?这里的奥妙多得很,都等着你去层层揭晓呐!

  地址:通州于家务乡西马房村北

  自驾线路:从五环化工桥口上京津高速,自于家务出口出,向南前行2000米,见加油站右转,西行1500米即到。

  低碳路线:地铁八通线土桥站下车,乘938支1到于家务南口站下车,西行1500米即到。

  更多通州景点

  通州运河公园:文化氛围浓厚,可玩儿的项目也很多,拥有“乃九重肘腋之上流,六国咽喉之雄镇”的美誉。

  韩美林艺术馆:是国内最大的个人艺术馆,位于京郊大运河畔,是以韩美林个人作品为主题的艺术馆,馆藏绘画、书法、雕塑、民间工艺等作品2000件。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俱乐部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