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里的逍遥周末 通州金篮子生态园(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05日10:47

  有机果蔬的五月慢奏曲

  不聊城市,一起聊聊土地,聊聊天气,用心聆听蔬菜生长的声音,感受泥土的清香,采有机的蔬菜,最新鲜的蔬菜,便是最绿色的有机生活方式,也是深藏人心的田园梦想。

  这里的有机蔬菜种植规模很大,品类也很多:含苞怒放的卷心菜、藏于叶下的娇羞葫芦花,顶花带刺的脆黄瓜、奶油小南瓜、西红柿、茄子、各种叶菜类等,现采现加工,或者带回家自己做,都能极大程度地缩短田园与餐桌的距离。

樱桃萝卜爱唱歌 樱桃萝卜爱唱歌

  立等可取的柴鸡蛋

  热乎乎的柴鸡蛋,经过农家大厨亲手烹制,味道自然鲜美。如果你舍不得立刻就摧毁它的杰作,别忘了带上彩笔,亲自创作几枚鸡蛋画,也是不错的选择。ps:不要偷看母鸡下蛋呐,它会憋坏的:)

  百采不厌的有机草莓

  在初夏采草莓,是什么感觉呢?再重温一下草莓陪伴我们走过的冬天与春天吧,永远是那样温暖而甜蜜,慢慢长好每一颗果子,红到刚刚好,等着人们来采,其实让人们的匆匆脚步在这里慢下来。所以,别忘了,到田园里来,带草莓回家。

奶油小南瓜 奶油小南瓜

  交通指南: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坚村村委会北1000米。

  自驾线路:由京津第二高速德仁务出口出,左转后直行约1公里,见红绿灯右转,直行约3公里,走到路的尽头,左转,直行约2公里,马路右边即是(出高速驱车约10分钟即到)。

  低碳线路:路线一,北京站乘938支5到永乐店镇下车;路线二,乘地铁换八通线,土桥站下车,搭乘私人出租车,车程约30分钟。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俱乐部 http://www.ileisure.cn/)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