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里的逍遥周末 通州金篮子生态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05日10:47

  这个周末去下田,做两天逍遥农夫,摘菜,赶鹅,拔萝卜,采草莓……只关心粮食和蔬菜,肆意亲近泥土,和喜鹊一起漫步,把大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美好的初夏。金篮子生态园近在通州,却宁静自然,蔬香可掬,果香可闻,自然流露的淡雅古风,自在延展的田园小径,足以暂别樊笼,沁心泽性。

珠圆玉润的西红柿珠圆玉润的西红柿

  金篮子的逍遥与自在

  令人驻足的园区小景,是园子的一大亮点。大酒坛带着逍遥仙的自在,棋子小径、吊桥、小湖、木亭、转磨、斗笠、金樽浓淡相宜,一派写意的田园景象;偶遇梅花鹿,在呦呦鹿鸣中仿佛回到诗经时代;石头小径、树洞餐厅、海螺、野鸭、白鹅,乡野的清新之气扑面而来,云卷云舒,一任自然。

原木小亭子原木小亭子

  用孩子的眼睛发现自然之趣

  少不了的是百采不厌的蔬果,采草莓,采南瓜,采黄瓜,采食用菌,永远是乐趣无穷,除了这些,就要开动想象力啦,和大自然聊聊吧!

  吹蒲公英、捉迷藏、跳房子、踢毽子、画鸡蛋,随手捡起路边的石子打水漂,人多了还可以玩老鹰捉小鸡……如果想回归简单的童年,或者作为老八零后怀旧一把,这些单纯的小游戏再适合不过了,但除了蒲公英,鸡蛋,石子这些大自然的恩赐之外,就要自己准备材料啦。

  没有灯光污染的乡野,夜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有望远镜的一定要带上,晚上伴着清凉的夜风数星星许愿,一起重温小学课本上的经典星座,在温馨雅致的客房里采一篮子甜美的梦,周末就可以这样逍遥呀!

  金篮子逍遥一日游,大美田园价86元/份:两斤有机草莓+一斤柴鸡蛋+动物互动(大白鹅、小白兔、梅花鹿)+畅玩台球或乒乓球2小时。

  金篮子逍遥二日游,大美田园价218元/份:双人标间住宿+一斤有机草莓+一斤食用菌+一斤有机特菜+动物互动(大白鹅、小白兔、梅花鹿)+每位客人台球或乒乓球2小时+两份健康早餐。

逍遥农耕生活逍遥农耕生活

  建议行程:

  上午:吃过早饭,吹着微风唱着歌,车就到园子啦!在资深农夫的带领下,先前往生态大棚,采摘有机草莓,让心情随草莓一起灿烂。

  中午:领取1斤乡土柴鸡蛋,可以让农家小厨直接做成鲜美可口的摊柴鸡蛋(或者带回家自做)。在生态餐厅内品尝清新爽口农家饭。餐厅内景致是一大亮点,假山流水,金樽清酒,极具古风。

  下午:在乒乓球室或台球馆PK球技,释压身心。日头渐渐西斜,稍作休息,逛逛园子吧!走过吊桥,穿过流水,呼吸乡野清新空气;与小兔子、大白鹅一起漫步,偶遇梅花鹿;重温童年经典游戏,吹蒲公英,捉迷藏,跳房子等。

  结束逍遥田园之旅

  咨询预订电话:大美田园400—630—1766 (http://www.ileisure.cn/)

  大美田园是北京乡村旅游提供的自助服务平台,为市民打造最自由的京郊出游方式——自由选择、自由组合、自主预订、自主出游。注册成为会员,享受包括优惠预订、路书支持、个性化线路定制等在内的畅快旅行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