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京城独特小食 穿心莲的清新魅力(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1:29

  

南门涮肉南门涮肉

  南门涮肉 心莲添姿色

  心莲花(又叫穿心莲),清热去火,是夏日新品,小花篮呈上桌来,碧绿喜人,也是女士们的最爱。

  南门涮肉日坛店坐落于使馆区,毗邻日坛公园,对面为印度大使馆,环境清幽,店内装饰华贵、典雅,又不乏时尚。走进正门,左手是嵌着金色门钉的朱漆大门,对面是走线飞金的龙袍,古典别致的中式宫灯,雕梁画栋的回廊,随处可见的吉祥云纹图案,皇家贵气扑面而至。大厅通透的玻璃天窗,日可观云夜可赏月,天人合一的静谧感受油然而生。包房是用京城的城门或名胜地标命名的,房内悬挂着历代经典书画、京剧名宿的长卷、忠义仁勇的三国人物脸谱……浓郁的文化气息回荡其中。南门涮肉日坛店用的是景泰蓝小锅,一人一锅,让你尽享美味。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