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那些有“绝技”的草莓(3)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3月09日22:25
草莓采摘草莓采摘

  草莓特级:独品一枝梅

  推荐采摘地:上庄翠湖旅游观光农业园

  这里虽然草莓品种只有章姬可供选择,但是胜在采摘时的环境。草莓园一共有5个大棚,来的人不多,不会出现像其他一些草莓园周末人满为患,去到棚里只剩几个小青草莓的状况,在这里你可以舒舒服服地挑选颜色最红,个最大的草莓。而且采摘完草莓后走出园子就可以漫步翠湖,湖面非常平静,北大、清华赛艇队的队员们经常在这里训练。如果觉得光摘草莓还不过瘾,不妨继续在这总占地250亩的观光农业园中转转,因为除了草莓还有其他各类蔬菜可供采摘。

  ◎TIPS:

  采摘费用:50元一斤。 

  自驾:北清路西行到上庄路口右转,上庄水库大桥北端右转东行,按路标行驶可到。 

  周边游玩:由于采摘园就在上庄水库边上,品尝完草莓在湖边散步很惬意,同时水库的南岸是块绝佳的烧烤地,开阔的河滩上很适合同三五好友支上烤架来一次湖畔聚会。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