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那些有“绝技”的草莓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3月09日22:25
草莓采摘草莓采摘

  草莓绝技:听着音乐成长起来的草莓,最大的草莓状如苹果

  推荐采摘地:蓝调庄园

  都知道蓝调庄园夏天时是一片薰衣草的世界,而冬天这里则是草莓的天堂。身为今年北京草莓季的开幕地,没有绝活儿可不行。这里现在可供采摘的草莓品种是九九,不过这些“九九”来头不小,它们都是听着音乐长大的。据蓝调庄园的副总王亮介绍,庄园在大棚内安装了紫色蝴蝶状的音响,每天上、下午各播放一次轻音乐,声波刺激着草莓细胞,促进了营养元素的吸收,因此棚里的草莓长得又大又甜。记者在采摘的过程中发现,几乎任意摘下一个都要比平常吃的草莓大一倍,有时还能遇上个头儿堪比小苹果的,而且吃到嘴里的口感完全不是“催”出来的,非常清甜。 

  ◎TIPS:

  采摘费用:100元一斤,单买成盒草莓:60元一盒。 

  自驾:沿京通快速路、朝阳路、朝阳北路向东,东五环向北,平房桥出口向东走机场第二高速向北,东苇路出口向东,见彩虹门进入,沿焦沙路一直向东见焦沙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周边游玩:庄园离798、草场地、环铁等艺术区不远,可以顺路逛逛。同时蟹岛温泉度假村、春晖园温泉度假村自驾前往也很便捷,不妨作为采摘之后的放松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