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那些有“绝技”的草莓(2)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3月09日22:25
草莓采摘草莓采摘

  草莓绝技:出国留学归来的草莓

  推荐采摘地:昌平兴寿镇娟子

  昌平是北京的后花园,而昌平的兴寿则是北京最大的草莓基地,只有去过那里才知道什么是草莓的海洋。刚下京承高速,满眼都是鳞次栉比的草莓大棚。而在娟子草莓采摘园中,每个大棚里的草莓个头儿都不小,而且全是用有机农家肥培育的,摘一颗咬到嘴里满口醇香。特别推荐6号大棚里的国外引进品种卡麦罗莎,味道特别香浓。据娟子草莓园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商场里卖的大多数草莓都是跟快餐一样经过批量催熟的,种植成本低,所以价格便宜。而大棚里这种真正依靠自然生长的草莓味道才是正经的“草莓味儿”。

  ◎TIPS:

  采摘费用:所有品种80元一斤,带走时结算,在园子里凭门票可以随便吃,同时免费提供礼品包装。 

  自驾:京承高速—昌金路出口—兴寿方向—昌金路—直行两公里左右—路北第三个竹牌楼—娟子草莓园。 

  周边游玩:兴寿到怀柔黄花城水长城的路很顺,而且距离不到40公里,如果自驾车去很方便。同时兴寿旁边还有九华山庄、温都水城等知名温泉胜地和军都山滑雪场可以选择。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