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春意闹 漫步京城赏春色享受别样惬意(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8日15:00
郁金香郁金香

  郁金香

  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今年的郁金香展是第十三届,主题围绕“奥运序曲——春天的畅想”。园内展出50多万株、142个品种的郁金香,其中30余个新品种是首次展出。

  郁金香展采用大色块地栽、盆栽自然摆放以及与主题花坛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和谐自然的布展手法。

  最佳赏花时间:4月15日-5月10日

  票价:10元乘车路线:乘1、4、5、10、37、52、726、802路公交车天安门西(中山公园)站下车。

杏花杏花

   杏花

  凤凰岭、八达岭长城

  赏花地之一:凤凰岭

  4月初是凤凰岭的杏花开得最美的时候,从山坡到山谷开满了粉白色的杏花,徜徉在开满杏花的山谷,空气中也弥漫着杏花的芬芳。而且凤凰岭面积比较大,所以游人也显得不是那么拥挤。

  最佳赏花时间:4月1日-4月10日

  票价:25元

  自驾车路线:走八达岭高速路至北安河出口出来往西,沿北清路至苏家坨路口或北安河路口往北至聂各庄再往西可直达景区。

赏花地之二:八达岭长城赏花地之二:八达岭长城

  赏花地之二:八达岭长城

  北京八达岭长城四周山坡上栽有上万亩杏树,每逢清明前后杏花次第开放,杏花花期只有10天左右,风雨后即飘零。

  由于八达岭长城周围地势和气候复杂,阴坡和阳坡,迎风和避风,甚至同一个沟,同一个坡,其开花的时间都各不相同,因此这里的杏花花期每年都持续半个月左右。杏花开罢之后,“五一”前后其他山花甚至陆续开放,形成万花丛中看长城的独特景观。

  最佳赏花时间:4月

  乘车路线:在德胜门坐919路公交车可到达八达岭长城景区,一般5分钟一趟车。

  天安门旅游集散中心,每天6:30-10:00有专门去八达岭的旅游专线车。

  自驾车路线:从马甸上八达岭高速路,从八达岭出口出来,直行按指示牌即到,车程约70分钟。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