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细嚼 情侣京城小厨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2日10:26

  二人世界,花好月圆,怎能错过。

  情侣吃饭讲究情调,而环境自然是主打,讲究品质的小情侣自然会不惜重金挑选好地方,无论中餐西餐,讲究的就是浪漫而优雅,选择余地颇多。

  中意汇  中意汇

  意大利的浪漫带我走

  米其林二星的头衔总让人充满期待,带着心爱的人到这里,好像走到了意大利的街头,清一色的意大利厨师带来了不一样的浪漫体验。就像意大利的甜点提拉米苏的寓意那样,亲爱的,爱我跟我走吧!

  意大利是浪漫的代言,那里有数不尽的美食和甜蜜味道。来自意大利米其林二星的餐厅,也许是这个节日情侣最该去试试的地方。主厨Marco Sacco精心设计的款款菜品都是意大利当地的味道,这里的菜品种类丰富,以面包开餐,搭配的三款蘸酱包括了黄油橄榄油和自配的白色酱,洋葱面包口感软滑湿润,小面包棍脆而越嚼越香,而最推荐的便是这里的意大利面,手工的意大利面极具情调,吉他意大利面让人仿佛听到它的歌声,搭配大虾芦笋,营养均衡。而主菜包括了扒类和海鲜,还未上桌,菜品的味道便已经飘散开来。此外,情侣就餐怎么能没有好酒,这里的酒选择多样,私人定制的酒窖储存柜可以把未喝完的酒或者预订的酒进行储存。一餐结束,甜点才是亮点,意大利的甜点世界闻名,这里也丰富多样,最著名的就是提拉米苏,特制的甜点盘一上桌早已让心绪飞扬起来,恩,带我走吧,去吃意大利菜。

  中意汇

  人均   500元

  地址   朝阳区麦子店西街53号3楼

  可以停车 地铁直达 无线 值得一去 可刷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