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爱 情人节12星座京城甜蜜约会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11:11
甜蜜情人节甜蜜情人节

  “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你负责美丽妖艳,我负责努力赚钱”——《谈恋爱》里的经典言论唯一不适用的日子就是情人节了,在这个谈情说爱的大日子,不见面怎么行?而这一年一度的恋爱盛典里,挑选个对的约会地是前提,是基调,我们不求奢侈,不追潮流,适合最好。

温泉温泉

  12.22~1.19摩羯座

  要和一个不善言辞,又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摩羯座情人一起约会,有什么比泡温泉更好的场所呢?在私密的温泉泡池中聆听天籁,甜蜜的爱情在温暖的泉水中滋润、沸腾,而且也可以看到摩羯座情人热情的一面。

  私密温泉相依偎的浪漫

  春晖园度假村的温泉湖畔别墅很适合情侣度假,它不是一层层酒店客房式的,而是联排别墅式的设计,独立而私密。一室一厅结构,房间的装饰有着欧式的简约现代风格,一道落地的玻璃门把卧室和小院隔开,半露天独立泡池占据了小院一半空间,有自动智能化开关,完全可自行轻松掌握温泉水开放。在池内滴入自带的薰衣草精油,伴随着淡淡花香,两人滑入池中,不到一会儿工夫,额头已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子。热腾腾的水汽弥漫着上空,只觉犹如腾云驾雾一般。此时若喝上点红酒,从里到外便洋溢着暖意,再配上好听的音乐,浪漫情趣不言而喻。

  甜蜜提示

  约会地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消费 温泉别墅1500元/间

  路线 京承高速到火沙出口出后右转行800米左右,见一个古城桥过桥左拐三公里即到。

赏兰赏兰

  1.20~2.18水瓶座

  对所有新事物充满好奇心,并充满着求知欲是水瓶座的特性,和一个头脑中不断闪烁着新奇念头的瓶子共度约会时光的最佳地点,不妨带她去参观一次花展吧,倘若你心爱的瓶子尚未探索过兰花世界的话,马上带他瞧瞧准没错!

  不送玫瑰 相约赏兰花

  情人节想免俗不送她鲜花,那就相约一起去看花吧。无需到草长莺飞的季节,相爱的人也能结伴出去谈谈情、赏赏花,既增进了感情还长了知识,想必这是瓶子们最乐意享受的事情。北京植物园的第七届兰花展已在热带展览温室内闪亮登场,大家可在这里目睹四百多个品种两千余株珍贵兰花的芳容。在这里,蝴蝶兰、大花蕙兰、卡特兰、兜兰、文心兰等等众多的兰花品种一起搭建成为不同的造型,花色鲜艳夺目,既有纯白、鹅黄、淡紫等单色花,也有如喷了均匀的彩点或是好像绣上条纹的多色花。每枝开花七八朵,多的十二三朵,再加上众多的凤梨、红掌、百日草等花卉陪衬在周边,能让你们看得如痴如醉。当然在这里能看到来自云南大理的“五朵金花”也绝对是件幸事儿。

  甜蜜提示

  约会地 北京植物园热带温室

  消费 热带温室门票50元

  路线 公交车318、331、360、698、714、696、634等到植物园或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出口,换乘331、634、696路公共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