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里找另类 邂逅北京城别样浪漫(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1:10
汽车电影院汽车电影院

  汽车电影院 你的车就是电影院

  观影指南

  提示:汽车电影院冬季18:30 后开始放映电影,夏季19:00 后开始,几块场地通宵放映。

  消费:100 元/ 人起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21 号(朝阳公园北门对面)

  枫花园汽车影院开业好几个年头了,是北京第一家汽车电影院,共有A、B、C、D、E五个场,每场可看四到六部电影,从7点开场一直到凌晨。每辆车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看到完整的画面。如果有要求,摇动手中的荧光棒,就会有服务人员帮助。场地内有小超市,提供牛奶、果汁、爆米花、关东煮和盖饭之类的。在自己独立舒适的汽车里如在自己的VIP房间,最大的优点在于汽车是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不会有其他嘈杂的声音。在车里,我们还可以就刚刚的片段讨论一下剧情,无聊的时候聊两句别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私密的空间里看电影,枫花园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汽车电影院也有它的不足,声音不及影院的效果,通过调频传送出来的声音,最多只能做到双声道,无法和电影院的杜比环绕声媲美。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