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里找另类 邂逅北京城别样浪漫(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1:10
CGV星星国际影城CGV星星国际影城

  CGV星星国际影城 用身体来感受影片

  听、视、嗅、触全方位观影体验

  “咣”,随着一声巨响,大银幕上的直升飞机行驶在悬浮山上空,竟然有股风扑面而来,那是真正的风;伴随银幕上飞机的急剧下坠,我身下的座椅猛烈地震动起来;银幕里主人公到潘多拉星球,在充满奇特植物的花丛中,剧场内也充满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主人公被树缠住了,我的脚踝部位和腰背也被什么东西动了好几下;当主人公轻触那些花草时,我感觉自己就在他身边,也一同站在那片神奇密林里……这是我第一次体验电影《阿凡达》4D版,感受就四个字:神奇、震撼!仿佛自己就是电影里的某个角色,很有身临其境之感。目前,国内只有一座影城拥有4D影厅,这就是位于鸟巢附近新奥广场地下一层的CGV影城。影城的市场主管向征介绍,4D影厅在一些游乐场所等也有,但基本都是特制的教育或者科技体验短片,片长约十来分钟,而这里则是首家利用4D技术和专业影厅播放故事片电影。影城有自己专门的4D转换技术和团队,能够根据不同影片编辑相应的4D程序。相比3D,4D除了视听外,还有嗅觉和触觉效果,观影过程中,我们可根据电影的剧情同步体验摇摆、震动、吹风、喷水、花草香气、下雨等颇具实感性的特效,是种全方位的感受。

  观影指南

  提示:4D《阿凡达》已下线,下部影片有可能上映《纳尼亚传奇》(影院正在计划中,可咨询影院);凭电影票可免费停车3小时。

  消费:普通影片70~80元,4D电影的票价为120元(2D影片转4D效果)和150元(3D影片转4D效果)两个价位。

  会员服务:首次充卡500元,普通厅周一~周五半价,周六日7折,4D厅全年8折优惠;首次充值300元,普通厅周一~周三半价,周四~周五7折,周六日8折,4D厅全年9折优惠;免费办理积分卡,普通厅周一~周三半价,周四~周五8折,周六日9折,4D厅原价观看。

  地址: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新奥广场地下一层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

  细节之处贴人心

  除了拥有“王牌”4D影厅,这里也是最新的影城。去年9月份才正式营业,共有包括一个4D影厅、震动影厅以及宝贝厅在内的8个影厅,有典雅的设计风格、宽大舒适的座椅和贴心的服务,或许地方较新、知名度还不大的缘故,我在这里看不到别的影院排长队人潮拥挤及乱哄哄的景象,更多的是宁静放松的氛围,异常舒适。影城很人性化,专为小朋友设计了一个宝贝厅,这是别的影院所没有的。这样大人们在观影时可以将孩子暂时“寄存”在宝贝厅,厅内有丰富的图画书、艳丽的玩具和专业的儿童影厅,孩子们可在家长的看护下游戏、看儿童动画片。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