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毕竟警方将重点查处倒票等八类人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1年01月07日10:03

  北京警方昨日公布春运安保方案,于即日起开展打击倒卖火车票专项行动,大量囤积倒卖火车票的团伙、雇佣人员占据售票窗口购买车票进行倒卖的幕后组织者等八类人员将重点查处。

  2011年春运从1月19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市公安局已从1月5日全面启动2011年春运安全保卫工作。据了解,今年的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分为清整、出京、返京三个阶段,重点通过净化站区环境、梳理排查隐患、加强动态监测、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等措施,确保春运期间站区周边秩序良好。

  警方表示,针对客流增加票源紧张的情况,1月5日已经启动打击倒卖火车票专项行动,以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各长途客运站及周边地区,以及全市范围内的代售点、代办点、黑票点等为重点,查处八类人员,包括伪造、挖补、涂改车票的人员;大量囤积倒卖火车票的团伙;以倒票为业或因倒票多次受公安机关处理重操旧业人员;以牟利为目的,加价出售或为票贩子提供车票的订票网点和个人;组织、教唆孕妇、抱孩子妇女、残疾人和儿童进行倒票活动的人员;内外勾结倒票人员;雇佣人员占据售票窗口购买车票进行倒卖的幕后组织者;站区周边组织参与倒票的饭馆、发廊等经营人员和倒票人员。行动当天,海淀警方就抓获一个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倒卖火车票的5人团伙,起获火车票30张,票面价值8000多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