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欢绝地起 北京7场盛会陪你倒数新年(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1:09
媛声媛唱--侯小媛2010邓丽君经典金曲跨年演唱会媛声媛唱--侯小媛2010邓丽君经典金曲跨年演唱会

  6. 媛声媛唱--侯小媛2010邓丽君经典金曲跨年演唱会

  时间:2010.12.31

  场馆:国图音乐厅 

  票价:

  120/180/280/380/580/680VIP票

  套票:230(180X2)/330(280X2)/430(380X2)/630(580X2)/730(680X2)

  12月31日晚的国图音乐厅,喜欢“一代歌后”邓丽君的歌迷将在此重温邓丽君的《小城故事》《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千言万语》等近20首经典歌曲,演唱者是“2010寻找邓丽君传人” 全球选拔赛总冠军侯小媛。本场音乐会的两位伴奏是钢琴家刘诗昆和钢琴、琵琶双演奏家孙颖。

  从20多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10年寻找邓丽君传人”全球大赛总冠军侯小媛,出生于上世纪90年代,被海外媒体称为“邓丽君逝世十五年来最大的惊喜”,是一位让全球“君迷”期待的“90后”女歌手。当年邓丽君所唱大部分歌曲的曲作者刘家昌和词作者庄奴均一致评价侯小媛是“邓丽君的再现”。曾多次用钢琴表演过邓丽君歌曲的刘诗昆是邓丽君的生前好友。他说,模仿邓丽君的唱法和台风,模仿邓丽君的打扮,是一种很好的纪念方式。这场音乐会也是刘诗昆为完成好友邓丽君未完成的心愿而特别策划的。香港青年钢琴、琵琶双演奏家孙颖也将用“技术功底坚实,音乐表现动人,令人非常喜欢”的伴奏为音乐会增色。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