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欢绝地起 北京7场盛会陪你倒数新年(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1:09
第二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第二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

  2. 第二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

  时间:2010.12.31

  场馆: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 80学生票/80预售票/150现场票

  在2009年迷笛音乐节十周年时诞生了中国摇滚迷笛奖,今年第二届中国摇滚迷笛奖的评审活动及颁奖礼的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展开,颁奖礼将于2010年12月31日的跨年夜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

  中国摇滚迷笛奖(Midi

  Awards)是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众多中国优秀音乐文化人士共同发起并举办的中国年度摇滚音乐评奖活动。旨在不受任何干扰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

  12月12日愚公移山音乐酒吧2层,在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委会的7名常委的共同监督下,工作人员历时3个多小时对128名评委的选票进行了公开唱票,此次评选全程是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每位评委发到迷笛评委会网络邮箱中的原始选票,并通过投影屏幕进行公示和计票。整个计票过程竞争非常激烈,出现了多次乐队票数轮番角逐的场面,最终此次中国摇滚迷笛奖的12个奖项中产生了58个提名乐队及摇滚艺术家!12月31号跨年夜,在星光现场,让我们期待最终12项迷笛摇滚大奖的揭晓!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