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欢绝地起 北京7场盛会陪你倒数新年(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1:09
毛阿敏北京演唱会毛阿敏北京演唱会

  3. 毛阿敏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0.12.31

  场馆:首都体育馆 

  票价:

  280/380/480/680/880/1380/1680

  从艺近三十年,有着中国流行乐坛“大姐大”之称的著名歌手毛阿敏将首次召开个人演唱会。“毛阿敏北京演唱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唱响,并由此拉开毛阿敏个人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毛阿敏——中国流行乐坛标志性的人物,出道至今演唱歌曲200余首,她用歌声记录了中国流行音乐的黄金历史、承载了整整一代人的岁月年华。

  她在1987年南斯拉夫第四届贝尔格莱德国际音乐节中获得演唱第三名,成为了中国流行歌手在国际比赛中获最高荣誉的歌手,为中国流行音乐赢得了荣誉,也奠定了她自身在歌坛的地位。收录毛阿敏演唱歌曲的唱片在中国大陆累计销售数千万张,仅1991年毛阿敏为电视连续剧《渴望》配演唱的主题歌,在各地音像出版社就先后出版了三十多种版本的由毛阿敏演唱的《渴望》盒带。

  她的歌曲屡次被编入中学音乐鉴赏课程中,成为了经典的教学案例。这些歌曲记录了中国新时期流行音乐的发展历程。无论她走到哪里,人们都会为她的歌声而喝彩。她的出现引发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真正的追星狂潮,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毛阿敏的歌迷。由她唱红的《思念》《同一首歌》《绿叶对根的情义》等十多首歌曲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名曲。十多年来,CCTV的《同一首歌》栏目正是以她的同名歌曲来命名,从中国唱到了世界,成为了一个响誉国际的品牌。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