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唱K最尽兴 北京KTV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1:36

音乐之声音乐之声

  音乐之声KTV  给自己录专辑

  有的包房拥有小舞台,上面单独设立点唱机,在K歌之时,它又可当做视频使用。

  音乐之声演艺吧,每晚有台湾乐队表演,表演时间为21:30~24:00,

  凡到音乐之声消费的顾客,每人可在前台领取鸡尾酒券一张,免费享用鸡尾酒一杯。

  奢华、超大、独特、完善,这是音乐之声全球巨无霸量贩式KTV给我最深的印象。走进音乐之声,堪比五星级大酒店的大堂富丽堂皇,坐在欧式丝绒椅子上,听着喷泉和流水的声音,伴着现场的钢琴伴奏声,觉着等候都成了最美妙的时刻。3万平方米的场地,面积在全国乃至全球尚属首家。进去后若无工作人员引导,硕大如迷宫的空间肯定让你晕头转向。这里的设施功能较完备,有KTV、演艺吧、电子游艺厅、超市、录音棚等。当然,到KTV自然是要放声高歌,多达260间大小不一的包房是重头戏,主要分为贵宾区和普通区,既有欧洲王室的古典奢华,亦有现代、时尚的华丽与简约。每个房间里都是国际顶级日本原装音响,输出音质不错,里面的液晶屏幕也很大,即使在最小的迷你包厢也不例外。点唱机比较先进,触摸屏的,点餐、看电视、看电影等都能在此完成,还支持手写点歌。不过包房内最大的亮点当属免费录歌,据说这是北京唯一拥有包房内同步录音系统的KTV。只要你自己带上U盘,就可以把自己唱的歌免费录下来,犹如在专业录音棚出品的高品质歌曲,在这里“人人都能出唱片”似乎成为了现实。若唱累了,此刻不妨去演艺吧坐坐,在这里能看到由国际顶级的DJ、知名乐队及歌手上演不同主题的经典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目前不收门票,却能免费享受一杯鸡尾酒。

  地址:朝阳区日坛北路17号(日坛公园北门)

  优惠活动:包厢费全天3折,7月19日前,欢唱+美食,人均消费约3元/小时,贵宾区,包厢欢唱+自助美食6.5小时88元起(10:00~17:00),贵宾区,包夜7小时欢唱100元起,含自助夜宵(23:00~6: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