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健儿们的广州夜生活 场上竞技场下飙HIGH (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6日10:34

中国电信服务中心每到晚上就门庭若市中国电信服务中心每到晚上就门庭若市

  电话厅

  固定电话停不下来

  受欢迎程度:★★★★★

  国际区内中国电信的服务中心,每到晚上也门庭若市,因为这里可以免费打电话。

  “市话和国内长途都是免费的,打国际长途则要买缴费卡,但打折后也非常便宜,打去韩国、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这些地方,每分钟也只要1块4毛多。”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晚上这里三台固定电话,基本上都是停不下来的。

  除了免费打电话,这里还可以免费上网。在这里有四台电脑,发个邮件、浏览新闻,都很方便,如果你带了电脑来,这里还提供免费的W iFi。

  记者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屋子里一张小圆桌,就围着4个香港的女运动员,她们都是自带手提电脑来这里上网的。

  如果没有位置,这里就需要排队了,不过等候过程中不会无聊,因为这里的墙上挂了一台很大的液晶电视,正在直播亚运比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