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健儿们的广州夜生活 场上竞技场下飙HIGH (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6日10:34

一运动员在和理发师沟通发型问题一运动员在和理发师沟通发型问题

  美发室

  明星运动员偏爱美甲

  受欢迎程度:★★★★★

  明星运动员一般都比较低调,很少出现在K TV、舞厅这样的地方,但很多人都相信夺冠要“从头开始”,就免不了要来美发室了。

  如果在国际区的美发室坐上半天,你肯定能发现一些熟悉的面孔,可能上午刚刚拿到亚运冠军的运动员,下午就会来这里。

  “这几天我们每天都要接待200多位运动员,特别是晚上,美甲的经常都要排队。”一位美甲师告诉记者,由于也是体育迷,很多人都能一眼认出,这几天她接待了不少冠军运动员,比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中国羽毛球队的蔡赟、张楠,还有中国体操队的人气偶像陈一冰。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