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健儿们的广州夜生活 场上竞技场下飙HIGH (4)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6日10:34

 拉二胡?弹吉他?一巴基斯坦运动员在学习中国二胡。 拉二胡?弹吉他?一巴基斯坦运动员在学习中国二胡。

  学习室

  老外饶有兴致

  受欢迎程度:★★★★

  设在国际区二楼的中文学习室,是个让老外感觉很有意思的地方,在这里除了可以学中文、学写毛笔字,还有功夫茶喝,如果你愿意,老师还会教你剪纸、拉二胡。

  晚上8时,白天刚赢球的巴基斯坦棒球队队员MUHAMMAD和几个队员来到这里,马上对二胡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在耐心地听完一首《二泉映月》后,他不停鼓掌叫好,并接过一把二胡,在老师手把手地教导下,学了起来。

  当然,要一下子把二胡学会,不是件简单的事。走之前,MUHAMMAD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把二胡当起了吉他,摇头晃脑的造型一下子逗笑了全场。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