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刺激“光棍节” 爱情电影11月扎堆呈现 (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0日10:43

《爱出色》《爱出色》

  时尚推介

  《爱出色》品牌更出色

  ●上映时间:11月9日

  亮点:平凡人的爱情太平凡,不如看下艺术家、明星与时尚圈中人都是怎样恋爱的

  如果说《康定情歌》看的是一段离我们很远的爱情故事,以及风景、衣着的话,那么《爱出色》看的就是一段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故事、爱情、风景以及装扮。由导演陈奕利联合“鬼才”编剧宁财神共同打造的最奢华、最甜蜜的“约会电影”,投资上千万专程从纽约运来所有的服装和首饰,还吸引了爱马仕、范思哲等时尚界最顶级品牌的参与,使得《爱出色》更像是一部时尚电影。

  乍一看《爱出色》的故事有《欲望都市》和《时尚女魔头》的影子,但事实上电影里没有职场中常见的恶毒和心机,只有温情善良的上司和同事;没有悲情和复杂的男女关系,只有浪漫的场景,奢美的华服以及层出不穷的求爱方式。而姚晨也成功地在这样时尚的氛围中,摇身一变,成为中国版的“灰姑娘”以及“甜心天后”。在相当熟悉姚晨的宁财神的笔下,不管是片中人物性格的设定,还是姚氏幽默的台词,都将让观众看到荧幕上熟悉又陌生的姚晨。

  而以阴柔、忧郁的小生形象深入人心的刘烨,这次依旧扮演一名另类的先锋画家,只不过这次从穿着到座驾都体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气质,他时而浪漫时而率性,时而帅气时而不羁,偶尔还略有些神经质。几位刘烨的圈中好友看过相关片段后,都情不自禁地表示:跟生活中的他还真有点像。

  当甜心灰姑娘,遇到神经质的忧郁画家,两个人要怎么谈恋爱?当然也无非有吵架,有甜蜜,有求爱,有拒绝,有发怒,有悲哀。和都市生活里的大多数普通人一样,明星和艺术家们的爱情故事也需要经历诸多的考验,而最后之所以能够坚定不移地在一起,当然还是因为爱情!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