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刺激“光棍节” 爱情电影11月扎堆呈现 (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0日10:43

《我的野蛮女友2 》《我的野蛮女友2 》

  焦点推介

  《我的野蛮女友2 》香港制造

  ●上映时间:11月5日

  ●亮点:手把手教会光棍如何应付一位野蛮的女友

  八年前,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全亚洲。八年后,《我的野蛮女友》第二部却交给了对浪漫轻喜剧触觉敏感的香港导演马伟豪。为了重现这部经典电影的精彩之处,马导力邀三地当红演员共同打造中国版的《我的野蛮女友2》。这一版本风格轻松、明快,比起韩国版的《野蛮女友》更具故事性和可看性。而立威廉与熊黛林、何炅与冯媛甄所扮演的两对“憨男恶女”成为了该片最大的亮点。

  曾在《叶问》中扮演叶太太的熊黛林这次之所以能挑起野蛮女友的重担,是因为导演认为她之前的角色太温柔,所以想发掘出她骨子里野蛮的一面。所以立威廉就开玩笑说自己已做好挨打的准备。何炅更吊胃口地说:“本来看剧本的时候没这么惨,但接了角色后发现导演把剧本都改了。我现在心里有很不祥的预感,除了被打得鼻青脸肿,恐怕还会发生很多‘新鲜’的事情。”

  这次电影中的“野蛮”元素,除了女人会耍武术、跆拳道等真功夫,将令男主角更加“倒霉”外,“野蛮”背后感人至深的感情戏仍将延续韩剧柔情元素,不会仅仅做“搞笑暴力女”。而马伟豪之前在《新扎师妹》与《河东狮吼》中所塑造的“野蛮女友”形象,也都十分经典。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熊黛林在剧中以罕见邻家女造型亮相,更与黄宗泽大演恩爱对手戏。清新马尾辫形象与所谓的野蛮造型反差巨大,令人不禁猜测这样一个女生究竟会如何野蛮法?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