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刺激“光棍节” 爱情电影11月扎堆呈现 (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0日10:43

  


 《老虎都要嫁》 《老虎都要嫁》

  《老虎都要嫁》主题先行

  ●上映时间:11月11日

  ●亮点:相貌平凡男如何追上多金美貌女强人?

  《老虎都要嫁》就是那个选在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号称要打造“国内首部‘光棍节’主题概念电影”的电影。

  影片的总策划黄英毅表示,《老虎都要嫁》的名字有多层含义:首先,今年是虎年,以“虎”为名是个很好的彩头。另外,赵荣饰演的女主角,是个性格强悍、事业有成、受过情伤的“母老虎”!而导演思诺还表示,为了配合“老虎”主题,剧组三分之一的内容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拍摄,动物世界的白虎将成为影片中的重要配角。

  演员名单中除了罗家英、张达明等香港艺人客串外,该剧的演员阵容全部本土化,包括任永全、彭新智、肥鹏、阮星航、林颐、宋嘉其等;主角则有本地主持人赵荣及舞台剧演员吴嘉亮、谭俊颖、邱光磊等。这些演员中,不少从未涉足过影视剧,男主角谭俊颖更是一名中学数学教师。这样的阵容能否具有票房号召力?“现在的电影不单纯靠明星效应了,观众已懂得选择文化口味,一部纯广味的电影,对广东人肯定有吸引力。”

  虽然影片从台词、人物到演员都极为本土,但剧组却不希望将目标观众局限在广东。黄英毅说,一部《疯狂的石头》能将“顶你个肺”红遍全国,那么“老虎”则能让无数个广东用语走向全国。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