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初冬SPA怡人 在水中花儿般绽放(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8日11:20

菩提岛
菩提岛

  ●菩提岛:东南亚皇家般感觉

  位于世贸天阶的菩提岛SPA人气不错,以古老的泰式风情及东南亚传统宫廷元素为主。这里推出的顶级尊贵套餐是原汁原味的东南亚皇家特色,让你愰惚间感觉自己置身富丽堂皇的皇宫之中,而你就是那位尊贵的皇室主人。

  目前该店还推出能量热石理疗、皇室运动理疗、香薰淋巴引流、泰式香草热敷及推油等特色项目,适合不同需求的群体。能量热石理疗适合工作疲惫,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白领体验。其主要过程是将印尼火山石进行加热,再利用香薰精油配合加热后的能量石进行全身按摩,带走身体里的负能量,加强身体血液循环,排除身体里堆积的毒素。

  香薰淋巴引流也能达到上述效果,它是一种轻柔、舒缓、让全身心完全放松的按摩,技师在按摩之前会用多种精油混合调配一种能让人轻松入睡的香味,然后再帮你疏通全身各个淋巴结,排出体内堆积的毒素。不过,选择哪种,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理疗师的建议。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北街L315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