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泡” 秋风送爽温泉渐热(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5日10:31

大观园的园林风情
大观园的园林风情

  南昆山大观园

  为心寻找停靠的岸

  温泉水质:高硅酸钙温矿泉水 

  适合人群:朋友聚会、情侣度假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拥有田园风情,又具有现代气息;有小桥流水、乡村情调;又有昔日皇家尊贵奢华。这里的最高水温达82摄氏度,日涌量5000立方米,属高硅酸钙温矿泉水。作为南中国首个一站式旅游目的地,大观园推出系列低碳、养生的旅游项目,将旅游观光、有氧运动与养生调理融为一体,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度假体验。太极养生泉是广东省首家引入“健康管理”的温泉养生馆:5个风景各异的异国风情浸泡区,79个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池,20几种名贵中草药,五味养生茶、五种生机饮和五谷养生粥等为都市人群提供亚健康调理。广东省首家“温泉景区中的都市水会”——水会温泉馆,引入都市水会时尚、健康的休闲理念,,在幽静秀美的自然环境中平衡身心、舒缓压力,感受远离城市的清新与惬意。

  在这里,我们还可以骑上自行车在负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平方厘米的天然“氧吧”穿行。在繁花簇拥的山间游走、在绿荫长椅的午后小憩、在清澈见底的山泉边发呆。这里亚热带和温带植物生长茂盛,未加修整的树木千姿百态、争艳斗姿,绿荫清凉、空气沁香。与树枝上跳跃的松鼠、枝头歌声婉转的相思鸟来个大自然的“约会”。也可以陪伴爱人到这里放飞心情,镌刻一段芳香的记忆。

  ●交通:自驾车从广州出发至增城,往龙门方向经正果到永汉镇,再往龙门方向行驶8公里。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