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泡” 秋风送爽温泉渐热(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5日10:31

中山聚龙湾温泉度假村推出的药材池具有美容保健作用
中山聚龙湾温泉度假村推出的药材池具有美容保健作用

  中山聚龙湾温泉

  药材池 女性的“补品”

  温泉水质:深海温矿泉水    

  适合人群:商务交流、朋友聚会

  中山聚龙湾温泉度假村的露天深海温泉引用珠江口西翼岩石断裂带的纯天然深海温矿泉水,水温高达102.2摄氏度,温泉水富含铁、锰、铜、锌、砷、硼、氟、碘等16种位微量元素,对人体有非常好的理疗作用。另外,温泉池内均以新鲜的牛奶、芦荟以及多种富含特殊疗效的名贵中药材为原料,经多重工序调配,通过温泉水渗透入人体,使得沐浴的同时能够达到美肤养颜、保健祛病、调理身心等作用。而这里的多功能SPA动感区则利用水流由上往下直接冲击的压力,精准按摩人体全身穴道,从而达到松弛头部及肌体的压力,具有消除疲劳、改善头痛、肩膀酸痛等作用。

  近期,中山聚龙湾温泉度假村推出了一些药材池。瑶药泉可以提取瑶药其成分,配以天然温泉中所含有的多种矿物质成份,如:碘、镭、锂、氟、锶、偏硼酸、硫、钾、钙等元素,能够降血压,水温为40~41摄氏度;藏药池它所含有的多种成份,配以天然温泉中所含有的多种矿物质成份如:硫、钾、钙等元素,对心脑血管、肝胆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有独特的疗效,水温为39~42摄氏度;辣椒汤能增强胃肠蠕动,促进消化液分泌,使食欲改善,并能抑制肠内异常发酵,排除消化道中积存的气体,还可以增强体力还可以促进荷尔蒙分泌,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保健作用,是女性的“补品”,水温为39~41摄氏度;桂花汤是提取桂花中的植物精华,具有气味芳香、预防化痰止咳、经闭腹痛之特有效果,水温为39~41摄氏度。

  ●交通:从广州出发走华南快速,再上京珠高速到中山城区出口走逸仙路转康乐大道即可抵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