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赏秋最佳时 9地赏彩叶3地踏银杏(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0年10月22日10:24

  ■ 交通提醒

  五环香山出口周末或限行

  本报讯 市交管局昨日发布交通预警信息,如果周末香山地区车流量超限,五环路通往香山的出口可能采取限行措施。本周末,香山公园周边将迎来“观红”最大客流。

  上周末,香山红叶节迎来了首个高峰日。交管部门预计本周香山地区客流量将继续加大,可能达到红叶节开幕以来客流最高值。

  上周,交管部门根据车流量对环路通往香山的出口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据预测,本周末,西五环香山出口可能在上午9点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另外,周日将举行国际马拉松比赛,部分赛段会与去往香山的道路重合,受此影响,周日上午香山周边更易发生拥堵。

  除香山外,八达岭长城、红螺寺等景区也都是金秋观赏红叶的理想景区。市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出行目的地,以免在路上耽误时间。

  《周末聚好玩》专题 第一期:京城十月 红叶围城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