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赏红 919红叶专线车9日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09:32

  京郊观红叶渐入佳境 

  开往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公交旅游专线车将于明天(9日)正式开通。

  919红叶专线始发站为德胜门,终点站为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全程走高速公路,距离约60公里,仅需50分钟即可抵达。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7时,末班车时间为12时,每隔30分钟一趟,高峰期坐满就发车。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10时,末班车时间为15时。车票价格12元,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仅4.8元,学生卡2折优惠仅2.4元。

  随着天气转凉,北京已经逐渐进入最佳赏红期。据介绍,八达岭红叶岭景区面积近千亩,共计红叶树黄栌5万多株,毗邻残长城,位于中华第一铁路和詹天佑纪念铜像南侧山岭上。因红叶岭景区海拔比市区高500米,加上茂密林木与古长城围挡的降温效果,这里是北京红叶变色最早的地方。目前八达岭森林公园的红叶变红率45%,变色率29%,绿叶率25%,落叶率1%。现在前往八达岭将能观赏到红叶艳映古长城的金秋奇观。今年公园还推出“赏红叶品古长城”最佳游览线路,全程为45分钟,登山高差仅120米,游览轻松,并可以充分享受红叶与古长城完美融合的胜景。

  主题为“秋染香山·红叶传情”的香山红叶文化节将于10月15日至11月7日举办,历时24天。目前,园内红叶变色率为15%,游客可在香炉峰、白松亭等处观赏到色彩斑斓的初秋胜景。

  此外,市民还可以在百望山森林公园、北宫森林公园、京张路两侧、怀丰路两侧等地观赏红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