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 走进峨眉山的水世界(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 | | 2010年03月30日11:34


秀湖远眺

秀湖远眺

  秀湖泛舟,仙山倩影相伴。峨秀湖位于峨眉山东麓,距报国寺1.5公里,是一处正在开发中的湖泊景观。湖水引自龙门堰,湖面广约70万平方米,可容水700万立方米,处在峨眉平原与峨眉群峰之间,兼容湖泊、平原和山岳的自然风光,可说是峨眉山风景区的“景外之景”。东南,河滩、长堤、平坝紧密相连,田畴似锦,疏林轻烟;北面,马路桥一带,沿旅游公路新建的一排排现代化的白色楼房,鳞次栉比,好像浮游在湖岸;西面,翘首则见金顶三峰雄峙摩天,朝晖夕照,浮光跃银,色彩斑斓。晴朗无云的天气,从金顶俯瞰,秀湖宛如点缀在绿锦上一块光洁的白玉夏日,在峨秀湖上泛舟,具有登山、漫步所没有的特别情趣。秀湖碧光岚影,烟波浩渺,辽阔开朗,气势宏大。

红珠湖畔 山水相映

红珠湖畔 山水相映

  幽雅红珠湖:红珠湖面积2万平方米。山峦环翠,境地幽雅。西北两面,墨绿的萝峰顶,苍绿的凤凰坪,俯拥着珠湖,与红珠山隔水相望;南面一带,琼花飘香,小路幽深,密林荫郁,掩映着幢幢别墅式的楼房。湖畔,依依扬柳,亭亭秀竹,给秀湖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

灵秀苑

灵秀苑

  水上乐园灵秀湖:灵秀湖位于峨眉山国际休闲度假中心区,面积1.8万平方米,是灵秀苑内最大的水上乐园,四周森林环绕,曲径通幽。南面通过掩映在红珠林中的红珠山宾馆比临。与灵秀温泉欢乐谷、灵秀剧场、温泉啤酒山庄、峨眉武术养生公司、峨眉山温泉饭店、峨眉山青年旅社、灵秀园林共同构成峨眉山温泉养生康疗区。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

峨眉山,地处北纬30度这个号称最神秘的纬度线上,位于四川盆地像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被尊为普贤菩萨道常峨眉山也是内地风景名山中最高的一座,其主峰金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