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沙漠旅游宝典 腾格里沙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甘肃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9日16:26

  沙漠之旅第六站:内蒙古 腾格里沙漠月亮湖

  月亮湖位于中国内蒙古阿拉善盟境内腾格里沙漠腹地,距银川机场、火车站130公里左右。它是距离国内各大城市半径最短的沙漠探险营地。

腾格里沙漠月亮湖腾格里沙漠月亮湖

  面积三平方公里的湖水,富含钾盐、锰盐、少量硭硝、天然苏打、天然碱、氧化铁及其它微量元素,与国际保健机构推荐药浴配方极其相似。湖水极具生物净化能力,能迅速改善、恢复自然原生态本色。千万年黑沙滩长达一公里,宽近百米,为天然浴场沙滩,推开其表层,下面是厚达十多米的纯黑沙泥,其质地远超死海的黑泥,更是天然泥疗宝物。景区资源组合极为独特,不仅有草原游牧民族传统文化,而且集大漠风光、戈壁神韵、原生态湖泊和藏传佛教为一体,使自然的神奇与人类内心精神的需求得到极为完美的融合。

  旅游贴士

  交通:距银川机场、火车站130公里左右。也可乘火车到银川火车站,再转乘银川到腾格里景区的汽车。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甘肃省 Gansu

甘肃古属雍州,省会兰州。地处黄河上游,位于我国的地理中心,介于北纬32°31′~42°57′、东经92°13′~108°46′之间。它东接陕西,南控巴蜀青海,西倚新疆,北扼内蒙古、宁夏,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并与蒙古国接壤,它像一块瑰丽的宝玉,镶嵌在中国中部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上,东西蜿蜒1600多公里,纵横45.37万平方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甘肃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