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深秋初冬好去处 香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11月07日15:29

  香山

香山香山

  北京的秋天气候最舒适,秋高气爽,是全年最适合出游的季节之一。另外,应季的香山红叶节也从10月下旬开始举行,让北京城染上浓浓的秋意,枫叶流丹,随风飘舞,景色壮观不容错过。

  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香山地势险峻,高峰迭起,黄栌树在数万亩高坡上绽放生命,异彩纷呈。树叶随着水分、光照、温度的不同,所呈现的色彩绚烂无比,或橙红如玉,或猩红似火,或桃红如酒,美不胜收。乘坐缆车是想一览香山红叶的长者最喜爱的登山方式,沿着索道,可以见证从山下到山上红叶的颜色逐步变化,从单棵变色到漫山红透,再到后段枝叶零落,红叶花枝招展,随风舞起一段曼妙的红衣舞。

  登山感到疲惫的话,不妨去吃些美食补充体力。香山的泉水有很多,如玉乳泉、玉华泉、双清泉、卓锡泉等,且泉水甘、甜、清、香,很有特点。来香山一定要尝尝泉水沏茶,如双清别墅清泉茶、健康园保健茶、玉华岫功夫茶、香炉峰云岫山花茶。坐在靠窗的位置,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绿肥红瘦”尽收眼底,一边品尝佳肴美食,可谓双重享受。

香山红叶香山红叶

  旅游贴士

  交通:不妨购买“城际交通一卡通”,可以在北京和天津使用,能够坐公交、地铁、出租车、轻轨等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到购卡网点购买限期使用的即买即用卡,有10元限7日刷完,20元刷50次不等。

  住宿:北京的住宿业非常发达,高级酒店数不胜数,多数集中在北京最繁华的中心城区。其它经济实惠型酒店、客栈、富有“京味”的四合院旅馆更是遍布京城,能满足各种需求和预算的旅客。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