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旅游胜地 西湖当之无愧(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杭州西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1日11:44

  五、黑龙江五大连池养生旅游胜地

黑龙江五大连池黑龙江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火山群,正以其奇异壮美的火山景观、波光粼粼的湖水,喷水吐玉的矿泉、新颖美观的疗养别墅,蜚声海内外,享有"火山公园"之美誉。目前,这里已成为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每年都接待众多的海内外游人。他们不仅可以饱览这里的湖光山色,还可以畅饮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的矿泉水,享受到洗浴泉,带给人们的那种舒适与温馨。

  六、福建武夷山养生旅游胜地

福建武夷山福建武夷山

  武夷山地处中亚热带,境内群山重叠,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多达三十余座,形成天然屏障,冬季可阻挡或削弱北方冷空气的入侵,具有降水量多,湿度大,雾日长,垂直变化显著等气候特点。武夷山四季气温较均匀、温和湿润,年均温17.6℃,平均降水量1864毫米。武夷山的"夕阳红--武夷山休闲养生游"曾火爆北京和上海市场,或许是武夷山的山水游的巨大知名度,"休闲养生游"走的仍是天游峰、仙游岩、虎啸岩、一线天、九曲溪等常态旅游项目。武夷山养生游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养生旅游产业的建设,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养生旅游胜地品牌。

  七、牡丹江镜泊湖养生旅游胜地

牡丹江镜泊湖牡丹江镜泊湖

  镜泊湖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际生态旅游度假避暑胜地,世界地质公园。距离牡丹江市区仅百余公里。"镜泊"意为"清平如镜"。红罗女的传说为这里的山水倍添灵性,许多伟人的行踪墨宝也给名湖增色不少。

  八、江苏天目湖养生旅游胜地

江苏天目湖江苏天目湖

  景区目前已建成羊山自然公园、湖里山公园、报恩禅寺、状元阁、射击城 、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等旅游景点,湖周群山环抱,湖水清冽,间有画若棋盘的田畔,疏密错落的茶园,到处是一幅幅纯自然的田园风光图,湖岸蜿蜒曲折,自然景色与人工点缀相得益彰。景区内古树名木,奇花异草,姿态万千。野猪、野兔、野鸡、野鸭等野生动物栖息繁衍,自成天趣。山、水、林、禽、兽同生共荣,构成一幅奇特的大自然生态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杭州西湖 XiHu

杭州西湖位于杭州市市中心,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它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五个地区,总面积49平方公里。西湖的美在于晴天水潋滟,雨天山空蒙。无论雨雪晴阴,无论早霞晚辉,都能变幻成景;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中各具美态。湖区以苏堤,白堤两个景段的优美风光称著。..

您还可以看看

杭州西湖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