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旅行神器 五指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19日10:55

  五指鞋

五指鞋五指鞋

  长途跋涉的路途上,鞋子舒适十分重要。这双五指鞋的设计十分细心,它符合人类自然的脚型,可以让您的每一个脚趾头都舒适在鞋子里面自由活动,它的透气性也十分良好。不论是长途跋涉还是地形崎岖,它都不会让您失望。

  面部肌肉伸展帽

面部肌肉伸展帽面部肌肉伸展帽

  戴上这款面部肌肉伸展帽,可以帮助你拉伸面部肌肉,防止肌肉僵硬。每天五分钟,在它的帮助下运动面部肌肉,可以让脸部肌肉放松,又是一款轻便又实用的旅行用品。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