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杭州吃喝玩乐 衣食住行购(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2日10:29

  (3) 杭州的住

4


  杭州酒店业发达,五星级的很多,这里推荐三大中心的好酒店,五四星级的有湖滨中心的凯越酒店、索菲特酒店、马克波罗酒店、维多利亚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武林中心的有雷迪森酒店,黄龙中心的黄龙饭店,这些酒店价格贵,公司出钱的可以去。

  最适合商务旅游的,我看湖滨的东方金座酒店公寓较好,其内的西湖柒号,运营风格独特,房间也不一样,性价比高,可以联系看看。 

  其它的可以看看那些分布在西湖边的青年旅馆,价格便宜,出游也方便,比如南山路、四眼井、白乐桥、青芝坞一带的青年旅舍等等,自己网上一搜就明白了,位置地段比较好的有杭州过客青年旅舍,杭州半瓶子青年旅舍,杭州探路者青年旅舍,杭州途安青年旅舍,杭州四眼井青年旅舍,杭州桂庐青年旅舍,火车城站那边有个杭州金鸡青年酒店。

  杭州青年旅舍主要是看地方,如是在湖滨地段,就是最佳的,其次看评价,杭州的经商大多很讲商业格律,弄虚作假的相对较少,只要自己稍微思考一下,就可以确定下来。

  (4) 杭州的行

5


  来杭州无非飞机、汽车、火车。 

  飞机是萧山机场,机场大巴直接到达杭州火车站、湖滨中心、武林中心。

  汽车就有东站、西站、北站、南站,那里都有直达武林中心的车。

  火车分为火车东站和城战火车站,火车站过西湖大道,就是湖滨区,那是市中心了。 

  火车东站7月初试运营后,杭州到南京、北京等11地距离大大缩减,比如到南京坐高铁最快只需1小时。

6


  杭州自去年开通了地铁,目前运营的是1号线,北通余杭,南到湘湖,中间更是经停武林广场、延安路、湖滨、火车站等,非常方便。

7


  到了杭州后,免费便利的交通工具就是现在杭州推行分布全市的自行车出租,那是相当的方便,来杭州旅游的不要忘记了,骑车杭州游。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杭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