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火炉避暑大不同 杭州人爱躲山洞(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1日22:00

  第二名 重庆

  雨台山

雨台山雨台山

  雨台山是古时人们求雨的地方,因祈雨而得名,有丰富的祈雨文化。雨台山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城东12公里,距重庆主城区119公里,最高峰海拔862米,是古代干旱时人们祈天下雨的地方。盛夏时节,雨台山风景区因独特的气候,气温较之涪陵城区低4—5度,茂密林木能遮挡住炎炎烈日,游客行走在山林或树下小憩,便可观赏着雨台山精心打造的爱情花田里各种各样的花卉,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雨台山风景区给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个消夏、避暑、赏花的理想去处。

  张关水溶洞

张关水溶洞张关水溶洞

  重庆张关水溶洞旅游风景区位于重庆市东北部,319国道(渝长段)旁,距市区仅52公里,距渝长高速公路洛碛出口仅8公里。这里群峰延绵叠翠,幽雅安详,是亿万年沧海桑田形成的天然地质博物馆,是重庆夏季避暑首选。史载,此洞得名于元未明初,当年大夏国皇帝明玉珍与朱元璋交战,曾亲临此洞。张关水溶洞以“水”为胜,它是重庆市郊最近、最大的溶洞,洞内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常年恒温在18℃左右,清澈透明的地下河水终年不断,此乃地腹深处的“天然大氧吧”。

  江津四面山

江津四面山江津四面山

  四面山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境内,距重庆主城区130公里,距江津城区90公里。山势南高北低,最高峰蜈蚣岭海拔1709.4米,最低处海拔560米。占地300平方千米。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年均气温13.7℃,降水量1522.3毫米,森林覆盖率达95.41%,这样的好地方自然成了避暑最佳去处。景区内共有8大景区、128个景点,其中尤以脍炙人口的“爱情天梯”、158米高、48米宽的“华夏第一高瀑”望乡台瀑布、中国最大心形景观“天下第一心”和世界首列的“七彩瀑布”最为知名。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杭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