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13年08月08日11:29

张家界天门山张家界天门山

  七夕,见证你我相爱:张家界天门山

  【爱情密码】登爱情巅峰,看旷世狐仙恋

  “为你而生,为你而痛,为你而死,为你而疯,一辈子只为你一人风情万种”——张家界的天门山,天门狐仙上演的旷世绝恋让无数情侣为之动容。想要证明你们之间的爱,去张家界天门山。

  七夕,牵着亲爱的她的手,一起攀爬圣山,到天门山顶一观,居高临下,视野开阔,晨观日出红山,夕观日落熔金,大小景点,尽收眼底。一起登爱情阶梯,一起走鬼谷栈道,一起用激情与尖叫将爱情升温;晚上,搂着她的肩,看一出温馨浪漫而感人的《天门狐仙》,让你们的爱恋在山水之间刻下印记。

  【爱情物语】

  考验勇气:天门山索道,长7455米,世界第一

  体验浪漫:云梦仙顶,天门山观景的最高峰,二人合一,体会“云生脚下、奇峰尽览、万象目中”

  煅炼爱情:贴山悬空玻璃过道,东方“天空之路”。脚下就是透明的玻璃,与峡谷底部的相对高度是近400米。

  许愿祈福:九百九十九级台阶的上天梯,是通达天门的途径,也是许愿祈福的灵地

  见证爱情:看天门狐仙,品旷世绝恋

  【旅游贴士】

  景区与市区的温差在5度左右,记得要带件外套,但不要太厚。一定要带好防晒霜、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备少许干粮,(爬山比较耗体力),瓶装饮料水。

 

狮口漂流狮口漂流

  漂流与情歌,刺激与浪漫:狮口漂流

  【爱情密码】 刺激,清爽,纳凉

  狮口漂流主打战地实景,河岸边不时出现的飞机,哨楼,枪炮,还有隆隆的炮声,都十分地新鲜。狮口漂流的河道几乎都是纯天然河道,两岸山石林立,古木极多,几乎是在原始森林中漂流,树冠就遮在头顶,阳光从缝隙里斑斑驳驳地撒下来。既有不急不缓悠哉顺流而漂的水道,也有急流乱石中一冲而下的刺激。

  8月7日—8月13日,浏阳大围山狮口战地漂流限量发行777张《“爱我吧”双人漂流套票》—两人漂流门票只需258元,7天限时抢购。在“七夕”情人节当天(8月13日)还会有内容丰富的活动,“露营狂欢Party”、露营、啤酒美食、露天电影、情歌对唱赛、抽奖活动。

  【爱情物语】

  漂流:浏阳狮口战地漂流河道全长约5.8公里,有28处险滩急。

  体验:利用现代科技营造主题情景,产生互动环节,造就集刺激、娱乐、主题文化于一体的深度体验式休闲运动。

  露营狂欢Party:露营、啤酒美食、露天电影、情歌对唱赛

  【旅行贴士】

  公交线路:长沙——浏阳汽车站,乘到东门的中巴到东门(即大围山镇,约每30分钟一班,需1.5小时)

  自驾线路:长沙——浏阳市——东公路——东信大道——浏东公路——朝阳路——东白路——终点

 

石燕湖公园石燕湖公园

  都市大公园:石燕湖

  爱情密码:天然氧吧,大公园,情侣休闲

  群山环抱,碧水如玉,峰峦秀削,古干虬枝,绿荫匝地——这样的描述,足以吸引在高温酷暑天前来避暑纳凉。石燕湖,被誉为都市人的天然大氧吧。

  作为湖南省十大水体旅游景区之一,这里不仅自然景色秀美,还有数十个独具特色的休闲娱乐项目,如划龙舟、碧水飞索、跑马、攀岩、烧烤、真人CS镭战、野战、垂钓、农家乐美食、生态潜水、篝火晚会、放烛心愿等,这里已成为长株潭三市人们享受绿色、回归自然的首选之地。

  【爱情物语】

  七夕情人节,石燕湖公园会在门口设置“初恋”专属通道,只要情侣们勇敢报名,并且拥吻10秒,然后分开来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一些验证性问题,凡属通过着均能免费入园游玩,也能免费体验石燕湖地下峡谷漂流。

  初恋情人免游石燕湖:凡是初恋情人的情侣们,可以免费进入石燕湖游玩,还能免费体验石燕湖地下峡谷漂流。

  【旅游贴士】

  走京珠高速在长沙南/常德/益阳下,上绕城高速进入时代阳光大道,然后进入花卉大道左转到石燕湖。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