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出发:向西自驾到桂林赏山水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8月07日18:26

  从广州出发经贺州到阳朔,再经桂林到龙胜,回程在德庆修整过后再返回广州。建议游览重点是阳朔和龙胜梯田。

  行程亮点:

  阳朔是桂林市辖县,位于漓江西岸,风景秀丽,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之誉。

  龙胜县龙胜梯田群规模宏大,全部的梯田分布在海拔300-1100米之间,最大坡度达50度,一层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秋天正是收获季节,梯田变成金黄金黄的,十分好看。

  德庆有悦城龙母庙、重点文物学宫以及盘龙峡生态旅游区。景区内还可以放风筝,并有千亩花田供赏,适合长途自驾后的修整。

  交通与路况:

  广州出发走广佛高速到广三高速后直通二广高速到贺州,然后转高速G78到阳朔,再转G65高速到桂林,最后走321国道到达龙胜;回程到桂林后走梧州,经321国道到达德庆。

 

  风光指数:★★★★☆

  专家点评:

  该线路是一条传统兼经典的自驾线路,秋天去比较好,7天的时间可以充裕安排行程。广州到阳朔、桂林、龙胜,沿途风景好,路况好,比较舒适,不过去龙胜有段山路,新手要注意驾驶,谨记“宁慢莫快”。另外,可以延伸去往玉林容县,那里出过一百个将军,有许多历史人文景观。——郑时东(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自驾游专家)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背靠大西南。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也是中国西部资源型经济与东南开放型经济的结合部,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